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

我把思念傳遞在淒苦的風雨裡


歲月的鉛華何時能夠褪盡,我的相思何Travel Hong Kong時才能泯滅,無情歲月,離別成殤駐心間。我在時間的罅隙裡苦苦的回想我們的邂逅,我們有過的點滴,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,隨著歲月顛簸在塵風裡,我的心裡卻仍在死死的拼命挽留,我的腦海始終不忘你的樣子,那些美好的回憶在心中開出了一朵芬芳的花朵,彌漫心間。

窗外的細雨散發出陣陣寒意,我痛苦難熬,,為你捎去一絲我的情思,感受我無言的悲涼,體會我淒Juvederm苦的相思,此刻,止不住的相思瀠洄在心間,久久不能平息,久久的蕩漾蕩漾。

夜闌珊,濕漉漉的街道,熙攘的人群,屋簷滑落一滴滴的雨水,仿佛也在為我們淒苦的Aveeno Baby愛情而感傷,漆黑的夜晚,遙遠的天空,沒有星星的夜裡,一個人獨自哀歎,輕輕擁抱自己,好冷,靜靜的聽雨滴滴答聲響,淩亂哀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